香港記憶及腦健康中心

關於記憶及腦健康中心

關於記憶及腦健康中心

服務宗旨及理念

陳飛老人科專科診所宗旨是為市民提供專業及適切的專科治療, 提高長者的生活質素和減少家人的壓力。除門診服務外,亦有提供住院及外診服務。

很多長者最擔心的是生活不能自理以及慢性痛症, 其中常見的疾病有認知障礙症,柏金遜症,中風以及關節退化等等。 本中心希望透過專業, 耐心,以及最先進的科技治療方法, 找出問題的根本加以根治, 從而提高長者和照顧者的生活質素。

除了專科診治外, 亦有為社區和各關注健康機構提供教學講座; 同時冀透過不同渠道傳播最新醫療研究發展, 指高市民對腦健康疾病的認識和預防。

關於陳飛醫生

透過系統即時和陳飛醫生聯絡

歡迎和陳飛醫生查詢專業意見,和各項服務詳情,包括住院復康,認知訓練(小組形式或上門),物理治療,言語及吞噬治療等...

*請確保您於本系統輸入的所有資料必須正確無誤,包括有效的手提電話號碼和電子郵箱,並準備好手提電話方便完成相關指示,我們會盡快和你聯絡。

1
獲取最新消息